21世纪新型奇女子

临摹-夏达《子不语-鹤殇》

 

——————

 

最近变得有点焦虑,开着电脑也不知要做些什么的日子大学已经足够了,一想到接下来两年我还要过着这种啃老生活就觉得自己很堕落,特别是看着周围的人陆续找到工作即将开始自己的社会人生活,而我将在他们赚回第一桶金时面对着硕士课程做些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用的研究,继续花着家里的钱,宅在宿舍里,睡到大中午,一天吃两顿,面对电脑发呆。。真是够了

 

变得有点害怕去想将来的工作。

感觉不会再遇到实习时的这些好人好事,只会面对比实习更艰苦难熬的工作和勾心斗角的人

特别是勾心斗角,电视剧把这些典型刻画得太深入人心,搞得我啥都没经历就已经满脑子心惊胆战的胡思乱想

也有点害怕未知的北京生活,天气啦,饮食啦,会遇见怎样的人啦,什么的

上次肠胃炎给我留下的阴影太深。。以至于对未来学校的印象仅仅剩下破旧闭塞的招待所和痛苦打滚的我

其实根本什么都还没开始。

但是这种未知带给我的担忧远大于惊喜。

本质上是个悲观主义者,尽管我以为自己在这短短的几十年里已经成长为阳光向上的好少年。

而且容易敏感多疑,虽然看起来没心没肺而且有时确实也挺没心没肺的。

啧啧啧真是麻烦麻烦的体质,难怪一直躲在二次元里出不来。

 

2013-02-07   手绘 .  插画 .  同人 .  子不语 .  练习 . 
评论(4)

© Lei蕾子 | Powered by LOFTER